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

Day4 //....(心虛)Fire.app搭配Source Map前端開發!

哎喲尾呀...好久不見的發文(心虛...)
說好的一天一文章沒想到第三天就破功了...只好硬改標題為第四篇了...
我知道再怎麼找理由也是於事無補...
但如果硬要說的話...(硬要講)
就是案子突然變趕變多+人懶散+運動好累+中秋好忙
於是相隔兩個禮拜多後,我終於又要來寫了!

再怎麼樣也要硬著頭皮寫完三十篇!

不過我想應該也是少少人看,但這只是自我期許啊阿啊啊~~


好了,與其懺悔不如趕快寫這一篇...

今天的文章有點不太一樣
因為不是網路上得知的
這是我去參加FEA.TW 桃園前端講座時,發現有些很好用的前端技術
可以幫助我在前端開發節省時間
於是我回家實驗看看
但事實上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吧....
還好他們還有影音檔可以提供我回想...

基本上有三個出處
一併附上

自從學會Sass / Compass後,考試都考100分![ 影音檔 ] [ 投影片 ] 講者:洧杰
但以上內容對我來說的重點在於
利用fire.app sass 搭配chrome sourcemap做前端開發
於是上網找了一些文章
請觀看[ 此篇 ]
因為作者寫的比我還詳細,還附教學,所以建議大家去那邊看文章
這邊也有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英文教學[ 此篇 ]
但英文那邊不是使用fire.app來做
所以只是提供參考~

而我服用並實際使用的情況下
簡直是神器啊!
雖然作者說是還未成熟的功能
但目前對我來說,已經解決了我修改完還要複製貼上的時間了
變相的縮短我的開發時間

很多時候,只要多了解一些新工具,就能使開發時間縮短
並且還可以擴展自己的視野
網路實在是好神奇啊

但如果大家要使用
請記得先購買fire.app工具
這個也是我用了好幾年
是個非常超值的工具

另外介紹
FEA.TW 桃園前端 這個協會
起先是一些很熱血然後住桃園的人自發性發起的聚會
原本是小小的團體,想照顧不在臺北但非常想獲得新知或技術的桃園人
雖然我在臺北,但我還是會衝下去參加
現在這個協會會辦一些講座,也有一些工作坊
我猜想他們是想要規模化這個模式,把聚會做大
於是朝協會方向邁進
很多新知訊息或技術都可以從這邊獲得
想精進的同學們,可以多多關注,因為現在關注的人不多,但我覺得他們很努力
想替他們宣傳一下

晚一天的中秋節快樂!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